top of page

環保基金 - 減碳輪到我
​單車代步綠色推廣計劃

ECF - My Turn to Lower Carbon!

Green Cycling Promotion Scheme

WhatsApp Image 2023-11-06 at 4.41.22 PM.jpeg

春風環保教育日 (活動已完結)

認識氣候變化,推動低碳生活,建設綠色社區!

日期:2023年9月10日
時間:上午9時半至下午12時半
地點: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禮堂

活動:分享會、攤位遊戲、互動學習環節

氣候變化正逐漸改變我們的世界,極端天氣事件、海平面上升、生態系統受損、糧食安全危機等問題日益嚴重。我們不能再對這些挑戰視而不見,而是要積極行動,為我們的地球出一分力!

 

春風社誠邀您一同參與「春風環保教育日」活動!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,讓我們一起正視氣候變化對我們生活的影響。

在「春風環保教育日」活動中,我們將提供專家講座、互動遊戲和展覽等豐富活動,讓您更深入了解氣候變化的真相,並學習如何推動低碳生活,共同建設綠色社區。

「春風環保教育日」歡迎您的參與,攜手合作,共同為我們的未來創造一個更美好、更可持續的環境。

請在9月10日上午9時半至下午12時半蒞臨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禮堂,與我們一同參與這場意義非凡的活動!讓我們的行動成為改變的起點,為地球的明天注入春風!

*注意:是次活動將會進行拍攝,並有機會和資助機構共用相片作宣傳用途

(在此刊物上/任何的項目活動內表達的任何意見、研究成果、結論或建議,並不一定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、環保基金委員會及環運會的觀點。)

WhatsApp Image 2023-11-06 at 4.42.11 PM.jpeg

單車代步體驗日 (活動已完結)

單車界屯馬線已經啟用咗啦,你又踩過未?

沿路經雙魚河、河上鄉、聯和墟、大埔文武二帝廟等幾個景點,景色優美。

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(環保基金)資助,春風社主辦的『環境基金 – 減碳「輪」到我 單車代步綠色推廣計劃』,旨在透過舉辦「單車代步體驗日」和分享會推廣「單車代步」低碳活動,並邀請學者及單車手探討香港「單車代步」的可行性及其發展,鼓勵公眾關注綠色運輸的議題,以行動實踐改善環境的願境。

活動詳情:

日期: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二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(

集合地點:元朗市單車匯合中心

地點:由元朗市單車匯合中心出發至大埔/大學站單車匯合中心(依實際狀況調整)

沿途景點:雙魚河、河上鄉、上水單車匯合中心、聯和墟、大埔文武二帝廟等

對象:單車愛好者、學生、公眾人士

費用:全免 (包括活動裝備及活動公眾保險)

有興趣參加活動的朋友們,只需要填寫簡單資料即可!本社將會有專人聯絡並安排行程!

如果你都心郁郁,想同成朋友放鬆一下,又或者識下新朋友,咁就唔好錯過啦!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

*注意:是次活動將會進行拍攝,並有機會和資助機構共用相片作宣傳用途

(在此刊物上/任何的項目活動內表達的任何意見、研究成果、結論或建議,並不一定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、環保基金委員會及環運會的觀點。)

bottom of page